注册
查看: 6895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“主佛”向美国宣誓效忠了吗?

[本贴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7-11-25 14:5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这几天看到论坛里不少法轮功信徒的言论,即感到可悲又感到可气,想起前几天悲智斑竹贴出的李洪志移民申请表,忽然想起一个有趣的命题,在网上查了查,果然有趣,请看下面的一段加入美国国籍条件的摘录。

“三、因归化即申请加入美国国籍获批准后而取得美国的公民资格....(省略)。归化的公民必须宣誓效忠美国,履行作为美国公民的义务,并放弃原有国籍和对原来国家的效忠。 ”

看到红字一段不由让我一阵好笑。不知道“李主佛”当年宣誓效忠美国之时心里想的是什么。李洪志自称“主佛”,其教义又是“真善忍”,那么李大师当年的宣誓一定是真实的,是真正的要效忠美国了。可一个“主佛”效忠于“大粪坑”内的一个常人国家,这难道不荒谬么??不仅如此,李大师还宣誓要放弃对原有国籍即中国的效忠。这即是说,这位“主佛”宣誓要效忠于大粪坑中的一批人,而不效忠与大粪坑的另一批人。这个逻辑关系我是完全搞不懂啦,我以前还以为李大师一心偏向中国呢,原来并非如此啊。

我们再来看看“李主佛”宣誓效忠“大粪坑”中的美国是为了什么呢?很遗憾,“李主佛”如此降低身份,不惜屈尊效忠的原因不是什么阻止地球爆炸之类的大事,而仅仅是为了女儿上学受教育!这可真是给那些为了修炼法轮功抛弃亲情的人的当头棒喝啊!想想“李主佛”是什么人!?弟子们叫叫他的本名都要受业报啊!这么尊贵的“主佛”为了自己的女儿竟然屈尊效忠于“大粪坑”中的国家,这还不算是重亲情吗!?

所以弟子们不要奢望什么“圆满到不同的层次"了,现实中就有一个活生生的“佛国”啊!一个连“主佛”都要宣誓为其效忠的国家,不是“佛国”是什么!?看来练功、做好三件事都是错误的修炼方法,还不如用这时间好好读读英语,或者赚点钱也像“主佛”般当个“商业人员”,不须腾云驾雾,不用白日飞升。直接拿了美国绿卡,一架飞机破空而去,大家统统带着肉体圆满到“佛国”,岂不快哉!
2#
匿名  发表于 2007-11-25 16:05
这是宣誓,请教哪个字代表“效忠”的意思?
"I hereby declare, on oath, that I absolutely and entirely renounce and abjure all allegiance and fidelity to any foreign prince, potentate, state, or sovereignty of whom or which I have heretofore been a subject or citizen; that I will support and defend the Constitution and law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against all enemies, foreign and domestic; that I will bear true faith and allegiance to the same; that I will bear arms on behalf of the United States when required by the law; that I will perform noncombatant service in the Armed For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when required by the law; that I will perform work of national importance under civilian direction when required by the law; and that I take this obligation freely without any mental reservation or purpose of evasion; so help me God."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5 17:01 | 只看该作者
that I will bear true faith and allegiance to the same

学好英语,早升“佛国”!

so help me God.

不过需要基督教的上帝帮忙,连“主佛”也不例外.

[ 本帖最后由 痛骂李洪志 于 2007-11-25 17:03 编辑 ]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1-25 17:10 | 只看该作者
恩,刚才又去翻了翻,原来说了上面那段还不算,请看如下摘录

“法官又来带领我们宣誓,原来这次是向美国国旗宣誓。(略) I pledge allegiance to the nag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.(略)"
5#
匿名  发表于 2007-11-25 19:39
原帖由 Guest   于 2007-11-25 16:05 发表
这是宣誓,请教哪个字代表“效忠”的意思?
"I hereby declare, on oath, that I absolutely and entirely renounce and abjure all allegiance and fidelity to any foreign prince, potentate, state, or sovereignty of whom or which I have heretofore been a subject or citizen; that I will support and defend the Constitution and laws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against all enemies, foreign and domestic; that I will bear true faith and allegiance to the same; that I will bear arms on behalf of the United States when required by the law; that I will perform noncombatant service in the Armed For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when required by the law; that I will perform work of national importance under civilian direction when required by the law; and that I take this obligation freely without any mental reservation or purpose of evasion; so help me God."
咋不说了?说呀接着说。
6#
发表于 2007-11-26 14:00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7#
发表于 2007-11-26 14:14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清静无痕 于 2007-11-26 14:00 发表

晕了.我只不过是初一的文化,学的是俄罗斯语.但是事实胜于雄辩.

清静兄好坦率,知之为知之,不知为不知,俺也是学俄语的,为你的坦率赞一个!
都是学俄语的同志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天鉴网 ( 吉ICP备06001587号 )

GMT+8, 2021-8-26 22:29 , Processed in 0.08745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